Saturday, March 07, 2015

關於分手



作詞:宋念宇(小宇)、黃文萱
作曲:宋念宇(小宇)
演唱:宋念宇(小宇)

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
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

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
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

就這樣 比我勇敢
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
 
*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
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
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
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

#說分手之後

也許關於分手~~我沒有那麼多的經驗

但關於分手的戲碼卻看了很多

人生的路很長

每段感情總是會有走到盡頭的時候

也許

關於分手的這堂離別課程

永遠是最難修的一門學分

看著認識的~~不認識的 情侶分手

心裡總是不自覺的糾結了一下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

總感覺最近的感覺很感性~~不再像年少時的理性

以往沒感覺的戲碼~~現在會不自覺得有種眼淚在打轉的感受

也許還是不會掉淚~~但還是開始懂得感性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