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14

也許 我又做了一次好人
也許 好人永遠會是我的宿命

記得有人說過 女友不是追來的是吸引來的
我贊成
最近我一直再想
我有什麼特質是吸引人的?
也許吧
我不夠自信
也不夠幽默風趣
當然也不夠帥
我真的不知道我吸引人的點在哪?

我夠有錢嗎?夠有權嗎??
並沒有
我只是一個無所是是的博士生罷了
一個得過且過的博士生

哀哀
當你習慣了凡事不要太認真
當你習慣了有所保留~~避免受傷
是不是就是自以為看透人生呢?
其實並不然
只是在逃避罷了

我承認
逃避是雙魚座的特性
我也是

其實我一直想找一個人
想找一個可以讓我真的認真起來的人
可以讓我有想認真衝勁的人
但卻始終找不著

我知道很多人都說
認不認真~~~努不努力~~應該是為自己才對
可是我卻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為了自己認真一次
也不知道該怎麼為了自己努力
也許吧
就因為這樣的態度
造就了現在凡事無所謂的態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