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14

未來?

凌晨三點鐘
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

也許是因為距離畢業只有一步之差
最近一直有人問我~~畢業後的打算是什麼?
但我似乎總是逃避這個問題
或許是因為我還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吧
也或許是因為一直習慣順其自然~~讓我習慣性一直逃避去想

但我想我是該開始好好想想了

一直以來不去想這個問題是因為我一直想找一個人
想找一個可以參與我未來的人
想找一個我可以把她放進未來的人
只可惜,我始終缺乏臨門一腳的勇氣

或許吧
因為雙魚座的天性浪漫
所以才讓未來的夢想如此遙不可及

說真的
我真的不知道我畢業後可以做些什麼
該繼續走本行嗎?
抑或該轉行了呢?
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如果有那麼一個人
我一定會把她放進我的未來

No comments: